9a7p3v

又是这个,博主注意店铺商品数量,2.1万。这种很常见,但意义不明,通常是由自动程序抓取正常店铺的正常商品,将价格改为高于原价的随机数(不知道为什么这家价格这么正常,我之前见到的都是两位小数点,看起来明显可疑那种)之后上架,可以看出店铺内商品之间完全没有任何关联。个人推测这种即使你付了款店家也不会发货(因为压根没备货啊2333)所以应该不会出什么很大的问题


禾数春秋:

这是盗版,不仅是盗版还是高价,不清楚是克隆页面还是买了一本做翻印,反正大家不要买这家的就行。

我们只跟 牛奶星工作室  合作过,没有买到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蹲一下看完的二手,但不建议高价购买,特典的本价是15软,本子本体是60软,希望大家能够理智抵制,如果有想购买的小伙伴请理智一些。

大概是这样_(:з」∠)_

感谢大家支持,顺便一说本子最近发货了,欢迎拿到的小伙伴反馈,喜欢什么文章,喜欢什么CP,表白哪个太太都可以,封面和特典的画师也可以夸一夸,害羞的小伙伴私信我也是可以的。

于春节期间手动计数抽出一位送出一篇点(CP)文(可折算支付宝50软)

评论

热度(77)